日前...
我到 7-11 便利商店買消夜時及雜誌時,
在雜誌陳列架上放了一個吸引我的眼光的小東西 : OPEN將滑鼠護腕
它是加購價商品,剛好自己也要買雜誌,也順手把它帶回家....



活動如下 :
2008/01/01前,購買出版品(雜誌、圖書、漫畫、地圖、影音)、資訊商品(不含影音預購商品)滿39元,加89元送OPEN將滑鼠護腕1個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隔日,就將Open將帶到公司做使用,
事實上,Winson習歡用軌跡球當作滑鼠(用軌跡球真的是護腕王道!! ),

當時在想要不要買十,想說待在公司的時間也算長,
帶到公司剛好可以讓整個手靠在上面可以讓手輕鬆些...



但沒想到,帶到公司引起一陣轟動,
女同事們紛紛說好可愛....
就大家輪流的拿去玩耍....



用一陣子,
可能自己也不習慣,二來覺得它真的太可愛,
所以就把它丟在主機上方,當作一個擺飾...
不過每天上班看到它,的確心情比較輕鬆....
如果老闆太機車時,它剛好可以讓我當當出氣的對象....XD



此外,它的肚子還有個神奇的功能可以拿來擦拭螢幕,
這...真的很神奇....雖然不會真的拿它來擦拭螢幕.....
不過真的它太可愛了啦~~   XD




最後要買的人要快好像剩下的不多了喔~~~


還有更多蟲蟲滿天飛的 大頭貼漫畫 與大家分享喔~~
新的專欄 : Cnet科技蟲世界,也請您多多指教喔~ 
  <-----喜歡的朋友可以推一下喔~

創作者介紹

Winson 的 蟲蟲滿天飛 部落格

wif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iceohw
  • COMMENT:
    呵呵,超可愛的啊
    我也買了一隻,可是完全捨不能拿來用啊~~
  • Winson
  • COMMENT:
    對呀!! 是上班族的聖品!!
    哈哈哈~~
    -----
  • OPEN DOG
  • 這隻OPEN將跟我家北京狗長的一模ㄧ樣
  • 北京狗XD

    wifun 於 2011/02/07 09:22 回覆